破洞牛仔裤怎么搭配? 不同款式有不同方法

破洞牛仔裤,对于这个当下大热的单品,相信有很多妹纸是想尝试一下的,不过虽然都同为破洞,但大家也是各有风格的,有的夸张,有的矜持,所以不同的款式要有不同的搭配方法哦,那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吧!

像这位潮人身上的这种破洞牛仔裤是属于比较夸张的,它的破洞面积几乎占到了整条裤子的三分之一,本身就已经非常吸睛抢镜,再加上裤脚的磨边设计更是个性十足,所以像这样的款式,就要选择简约一点的单品来搭配,比如纯色的针织衫就不错,这样才可以平衡整体造型,不会喧宾夺主。

如果是像这种只有一点点破洞设计的款式的话,就属于比较矜持的款式了,就像是容易害羞的小姑娘一样,这时候我们在搭配上的选择性也多一些,像是条纹衬衫、印花装之类的都不错,因为这时候裤子只是一个配角,所以搭配的单品夸张一点也没有关系。

标签:破洞牛仔裤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