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长情的陪伴 是鹿晗和他的破洞牛仔裤

 

近日,鹿晗现身机场时又被眼尖的粉丝发现,这么冷的天,鹿晗居然穿了一条破洞牛仔裤!引得粉丝们纷纷喊他可以穿秋裤了!粉丝们为了自己的爱豆还真的是操碎了心啊!不过小编发现,鹿晗还真的是很爱他身上的破洞牛仔裤哦,平时就经常用它来搭配各种造型,而且已经穿了两年啦!

这一身格纹衬衫搭配牛仔外套的look中,鹿晗也选择了他钟爱的破洞牛仔裤来搭配穿着,果然是真爱啊!!

演唱会的造型,鹿晗也选择了这条破洞牛仔裤来搭配豹纹点缀的外套,恩,看起来有些狂野呢!!

没错,还是这条破洞牛仔裤!简约T恤搭配黑色休闲外套舒适又不失帅气,破洞牛仔裤的加入更添了几分潮味哦!鹿晗的这张照片流出之后,旁边的邮筒也火了一把呢!

标签:破洞牛仔裤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