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衬衫搭配半身裙 橘红色的连衣裙搭配什么颜色外套

在时尚的国度中,能够不被时尚所抛弃的就剩下经典时尚啦。每一季都会被设计师推向时尚的巅峰。不过在这个季节我们会选择哪种经典色来装点自己呢?如果你现在还没有好的选择,小编建议你选择经典白色或者是充满生活激情的橘红色。 

白色衬衫,职场气息比较足。但是小立领上嵌入了黑色镶边,就有些小文艺范在其中,修身衬衫搭配上深色半身裙,款裙摆尽情施展着女性的知性美。穿这一身出街,最好是选择一双高跟鞋,这样才能够全面诠释你的美。 

橘红色的连衣裙,但从色彩上来说就比较有生活情调。修身款式,不规则裁剪裙摆,前短后长,可以多角度的展示你美腿魅力。有人问,这种橘红色的裙装搭配哪种颜色的外套比较吸睛。当然是经典黑色啦,在经典色的衬托下,你的魅力才会倍足。

图源:古姿语

古姿语 )
标签:白衬衫 连衣裙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