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上白衬衫的三种穿法!有哪些百搭的职场单品!

逐渐进入初秋,职场的单品也要开始更新了。对于职场的一些通勤单品来说其实总体都是差不多的,只要单品简约中带点个性,都能够让你的职场穿搭与众不同,那么对于职场人来说秋季的职场搭配中,有哪些是值得入手的呢?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一起看看秋季的穿搭要怎么穿吧!

 

白衬衫+西装裤

职场必不可少的单品衬衫,到秋冬后,换上秋冬款的厚度就可以了。这件衬衫,比较修身的款式,给人一种很简洁干练的感觉,款式比较有特点,袖口手腕处黑白条纹拼色的元素从细节中也能够感受到精致感,领口是同样的元素做成的领口飘带,很随性。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的西装裤,流畅的版型,穿起来显得腿很有型。

 

白衬衫+半身裙

简约大方的衬衫,V领领口延伸的飘带,尽显女性温柔气质。光滑的材质面料,穿起来很有质感。下身搭配一件半身裙,侧开叉的小设计,特别显腿长。

 

白衬衫+短裙

秋季也少不了裙子,裙裤的短裙,更显活力,内衬的裤子打底也不容易走光。上身搭配一件衬衫,胸前自然皱褶位置是增加衬衫的纹理感,不会太单调。

艾丽哲 )
标签:职场搭配 职场服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