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搭配 魅力出行

对于时尚达人们来说,包包已经不是简单的储物工具,选择一款合适的包会对整体的装扮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下面就跟随小编欣赏蒙娜丽莎时尚包包搭配吧!兴许能给你的魅力出行,带来一丝启发。

蒙娜丽莎黑白相间包:黑白相间的颜色,经典时尚,流畅的线条,大气简约;舒适实用的袋形,是逛街时配休闲装的最佳搭配出行包包。

蒙娜丽莎拼接包:黑与白以及玫红的拼接设计,新颖独特;精致高档的五金配饰,彰显奢华质感。包包三种颜色的搭配,轻易间流露出迷人气质和性感不羁的时尚潮流气息,大气与时尚兼备,随处散发灵动魅力。

蒙娜丽莎红色包包:鲜艳的红让你过目难忘,它外形简洁,加上真皮的手感,搭配美丽出行,提升你的贵族气质,绝对会虏获人心!

蒙娜丽莎经典男包:优质牛皮搭配铬色五金,细节铸造精品,轻松提升个人品味。轻便型的设计与黑色包面的完美融合,无论搭配什么样的西服套装都绅士派头十足。

蒙娜丽莎时尚男包:采用时尚棕色牛皮与简洁大方的设计,时刻凸显时尚精英的优雅气质。无论是在公司,还是会见客户,或者是在商务旅行的途中,这款蒙娜丽莎男包将是您的时尚魅力出行首选。

MONALISA )
标签:包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