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搭配|一款邮差包 带你走过春夏秋冬

包包是配合服饰而生的,所以不要颠倒主次。一款邮差包,比你想象得更加神通广大,贯穿你的一年四季也不是没有可能,选对了包包再配合得当的衣服,保你一年美到尾。所以,现在就赶快来看一下明星达人的正确示范吧!

春天篇 邮差包×印花短外套

春暖花开之际,用一件印花短外套来映衬春意,简直不能再美妙。这时候用一款复古的棕色邮差包来做实用混搭相信再合适不过,内搭只要选择干净的单色裙款即可,这么一套现身,想必走到哪里,目光就会追随到哪里的吧!

夏天篇 邮差包×阔腿裤

夏天虽然可以实现穿衣百变,但对于不是骨感型的美眉来说,一点多余赘肉都藏不住也是令人恼火。不用担心,那就尽管穿阔腿裤吧!鉴于夏天基调比较活泼与明媚,选择白色阔腿裤是个不错决定,搭配黑色有明显走线的邮差包,黑白交相辉映,既有时髦感,又兼具了复古味,还真得感谢这两样单品。

秋天篇 邮差包×修身针织套装

冰激凌色系总会给人一种治愈感,所以比较容易触发惆怅情绪的秋天,更适合买上这样一款干净的浅蓝色邮差包,配合温柔的杏色针织套装。周围环境越是厚重,越要通过穿搭来减淡这份沉重,这样搭配让你和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气质和美艳都给到你。

冬天篇 邮差包×呢大衣
冷得让人冻手冻脚的冬天,怎么能少一件呢大衣的时尚助攻呢!这件纯黑色呢大衣除了保暖剩下的就是低调,选择一款颇具民族特色的邮差包为你的纯白冬日添上色彩,既满足美感,又兼具实用性,再也不要那种大到丑的双肩包,用这款“小巧精悍”的貌美包包来为你撑起如韩剧女主般的好衣品吧!

标签:邮差包 包包搭配 时尚女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