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搭连衣裙选什么款式好看? 蕾丝连衣裙更有女人味

对于爱美的女人来说,裙装是她永远不会放弃的搭配单品,无论是炎炎盛夏,还是舒适的春秋,抑或是寒冷的严冬,那么如果是作为内搭的连衣裙,选什么款式比较好看呢?小编说,如果你想要更有女人味的话,蕾丝连衣裙是不错的选择。

说到蕾丝连衣裙,首先想到的当然是优雅大方又清新自然的白色蕾丝连衣裙,比如上图中这款就不错,干净的白色优雅大方又经典百搭,修身的版型设计完美勾勒出女性窈窕身材曲线,波浪形裙摆设计更添了几分精致感和女人味,微微的局部透视设计让你不经意间流露恰到好处的小性感,更显魅力十足,窈窕动人。

如果你是个热情洋溢,张扬活泼的女子,那么就选一款红色蕾丝连衣裙吧!比起清爽的白色,张扬的红色更能衬托出你如火的热情和张扬的个性,虽然是一模一样的款式,但是热情的红色却展现出了完全不同的味道,搭配黑色小西装或是黑色呢大衣一起穿着都是不错的选择,时尚吸睛又优雅迷人,尽显浪漫风情。(图源:卡茵琪女装)

卡茵琪 )
标签:蕾丝连衣裙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