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夏天适合蕾丝连衣裙吗

夏季连衣裙是宝妈们的最爱小女孩们也不例外,仙气十足的连衣裙一定是小宝贝衣橱里的必备单品,但是为什么别的小姑娘穿起来优雅可人,但是你家小宝贝穿起来总觉得差点意思呢?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两款连衣裙总有一款适合小宝贝哒~

火辣辣的夏天终于要来了,在这个容易烦闷的夏天没有比白色的连衣纱裙更适合了,白色在视觉上就非常清爽宜人了,搭配好的话还能让你家宝贝又甜又仙哦,方领的设计点复古又显瘦,泡泡袖的设计可爱又俏皮,蓬松的裙身设计就像是童话里公主的裙子,传达出甜蜜、浪漫、纯真的感觉,不光是孩子,它对任何年龄段的女性而言都有一股不可抗拒的力量,带上细钻精致的头箍,一双小皮鞋,精致的童话公主就是你啦!

无袖设计的连衣裙也非常清爽可人哦,衬托出孩子细嫩的肌肤,在这个炎炎夏日既清凉又舒适,蓬蓬裙的款式加上小蝴蝶结点缀,浪漫又精致,穿上它你就是精致的猪猪女孩啦!

123童装主要以时尚、韩版童装为主,主打大众时尚品牌,快时尚模式,拥有多样化的童装款式,喜欢这类搭配的宝妈们,小编建议选择123童装哦~

1+2=3 )
标签:蕾丝连衣裙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