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西子丝典品牌折扣女装店落户湖北宜昌 祝开业大吉

月中到,精彩旅程过半,但剩下的半月任需继续前行,热烈祝贺西子丝典品牌折扣女装湖北宜昌店盛大开业,祝贺生意兴隆,财运滚滚!

2015年的冬天,亮色大行其道,将一件提亮整体搭配的亮色单品穿在身上,给自己的冬天带来一份靓丽好心情,这里有今年冬季大热的薰衣草紫、薄荷绿、大红、荧光黄、宝蓝等等,你所能想到的时尚色彩,这里应有尽有。西子丝典品牌折扣女装店新店开业,款式多多,礼品多多,喜欢千万不要错过!

西子丝典品牌折扣女装,价廉质优,客户满意度高,产品涵盖春、夏、秋、冬四季职业、休闲女装,主打时尚、淑女、休闲三大女装风格-云裳霓影,魅力尽现。公司本着“您投资、我培训管理;您赚钱、我不断发展”的经营宗旨,与加盟商互惠互利,携手共进,是你进军折扣女装事业的真正放心选择。

西子丝典传递“心”感觉,招商热线:0571-85388390或85388392。

西子丝典 )
标签:女装店开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