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倪迩麦女装胶州新源店盛大开业

寒冷12月的到来,是不是让你想要多买几件美美的新衣扮靓和保暖呢?那小编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倪迩麦女装胶州新源店盛大开业啦!新店开张有各式新款美衣等着大家前去选购,想要买新衣的MM赶快go go go吧!

倪迩麦作为一个讲究质感和追求气质的时尚女装品牌,一直以来都崇尚简约大方,干净利落的设计风格,自然的裁剪更是恰到好处的展现出了女性的柔美和窈窕的身材曲线,细节上精益求精,质量上严格把关,因此自创立以来就深受都市女性的青睐和欢迎。

倪迩麦女装此次新店开张,店内当然也有各式新款美衣全新上市,喜欢倪迩麦女装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新店开张还有惊喜折扣和好礼相送哟!最后,我们也祝愿倪迩麦女装新店开张生意兴隆,财源广进!同时也希望更多的有志之士能加入我们,成为倪迩麦的一员!加盟热线:010-57539512

倪迩麦 )
标签:女装店开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