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U5周年庆活动正式开始 邀您共享钜惠盛宴

AITU品牌女装为所有生活在都市的独立、自立、追求时尚和品质感的现代女性而设计。AITU女性是乐于拥有独特的个性,是新文化、新时尚最易触动的群体,希望通过着装去展示独特鲜明的自我形象,注重交流且享受生活的乐趣。AITU的风格是独特而张扬的,富有激情并充满生机。

AITU不是一个简单追逐当下潮流的大众品牌。AITU主张出其不意的碰撞感,创新的经典款式,加入以街头为灵感的不对称设计与长加短的比例游戏,结合柔软线条,将酷感的中性与女性化元素完美结合,呈现潇洒利落的都会女性气质。当您看到AITU产品的时候,脑海中闪现的是帅气、中性中夹着女人味的型格酷感形象。

不断发展的AITU又带来新的喜讯,现在AITU周年庆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为感谢大家一路以来对AITU的支持和热爱,AITU除了全面上市周年庆系列新品,各门店也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活动,现场还有精致礼品相送,心意满分!更多活动详情可到店咨询店员。

艾托奥 )
标签:周年庆典 品牌活动 品牌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