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阿莱贝琳周年庆典 峥嵘一载,感谢有您!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在今年开头的时候总是俺么的不如意,在过去的一年里,时间给我们留下宝贵的财富和回忆,一年的时间也见证了许许多多的栉风沐雨,一年的时间里阿莱贝琳一直前进,从未退缩,2020年阿莱贝琳周年庆典 峥嵘一载,感谢有您!

阿莱贝琳是在杭州西子湖畔冉冉升起的专业从事女装时装名品运营的企业,杭州·鸽帝·服饰旗下 “阿莱贝琳”品牌正是专业打造这条渠道的团队。接受全国服饰行业爱好者签约加盟,掀起了新一批国内服 饰折扣潮流。在Outlets行销模式被中国消费者狂热接受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关注这种全新的操作 理念。《阿莱贝琳》类似的名品女装折扣店这一新的零售业态业经过了十余年时间已成为一个快速发展的大 产业。

2020年阿莱贝琳也不会停止前进的脚步,立足今日,我们胸有成竹,信心百倍,在过去的一年里,收获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在未来前进的道路上,我们将继续努力,同时感谢一路有你,尽显华宇雄风,携手共进,再创天地辉煌!

阿莱贝琳 )
标签:招商加盟 女装招商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