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事情说三遍 祝贺东莞市石竭镇冰晶怡人女装店开业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满100减50,满100减50,满100减50……”

来自今天开业的东莞市石竭镇众壹盛购物广场冰晶怡人品牌女装店。

热烈祝贺冰晶怡人盛大加入东莞市石竭镇,引领女装风尚新潮流,祝贺开业大吉!

冰晶怡人——冰晶玉洁,清爽怡人,是美好、高雅、浪漫的象征,每一款女装都是都市里耀眼的一线。冰晶怡人本季2015秋冬新款随新店开业同时入驻东莞,在产品设计上,冰晶怡人女装秉承舒适时尚、雅致而又精益求精的品牌设计理念,结合舒适天然的面料,细致的工艺处理,打造出一件件浑然天成、优雅浪漫的女装成品。

冰晶怡人带来一次亲民价位的国际前沿时尚体验,为每位进店女性打造都会知性新形象,欢迎亲们莅临指导。

冰晶怡人 )
标签:女装店开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