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派服装搭配 2015秋冬男装搭配

不知何时,你迷失了你的初衷,足陷欲望都市的泥潭,在深不见底的职场中摸爬滚打。今天,你的气势磅礴,虽然收入暴涨,做了新晋“偶像派”。可是,你逾发负累,无法自拔。我知道,你比一般人,更需释放,从而放飞。来吧,RED.P.G带你一起飞了。

上衣:T077(53713026)

裤子:P067-1(53462279)

简单极致的英文字母配合时尚元素埃菲尔铁塔,压绒工艺和印花的结合;使得服装品质感很有质感,简约而不简单。搭配一条黑色的休闲裤、黑色时尚高帮皮鞋;展现青春时尚的活力气魄。

上衣:JO88(53643157)

裤子:P050

呢料与PU的拼接设计,特殊条纹罗纹的搭配,阳光帅气,充满活力。领子、袖口和下脚紧致,回弹性强,不易变形。搭配配饰包包,轻松随意而简洁时髦。

上衣:W039(53632096)

裤子:P067-1(53462279)

时尚多彩的条纹图案提花毛衣,在任何场合都那么那么的亮丽明显,面料采用马海毛,手感舒适不扎人。修身时尚,低调奢华。

上衣:JKN040(53645130)

裤子:P014

动物印花图案,视觉冲击力强,修身有型。面料空气层布,手感柔软爽骨。配合围巾的搭配,整个造型高大尚。

上衣:J106(53047190)

T恤:T017(53713027)

衬衫:S011(53723056)

裤子:P067-2(搭配用)

双拼扣大衣,戗驳设计,简约大气,完美契合都市男士的干练与优雅,彰显打牌风范;前幅及袖子为毛呢料,后幅是空气层面料,成衣立体感强,剪裁工艺考究,让穿着温暖舒适又不会有过重的压迫感。在裤子方面选择了深蓝色的丝绒长裤做搭配,此套搭配时尚低调,是都会型男简约着装风格的首选。

RED.P.G )
标签:时尚男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