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男生适合穿什么款式 好动男孩穿搭

男孩好动那是好事,总比男孩比较文静的好吧,那样会感觉特别的宅,男生还是活泼调皮一点比较的好,长大了就会开朗一点,调皮只是一时的,福童宝贝童装帮你解决好动,调皮男生的穿搭,这类男生适合怎么搭配呢?一起跟小编来看看吧。

男生喜欢打篮球的展多数,而且小时候打篮球可以帮助你长高哦,这也是一个新技能,赶紧学起来,打篮球当然要舒适休闲的款式了,福童宝贝童装一件白色长T恤款式,字母的点缀比较的简约,下身搭配一条牛仔裤,有点点破洞的设计更好,这样显得非常潮。

运动小男生,不会错过的外套应该是棒球服,棒球服外套帅气又吸睛,福童宝贝当然会让妈妈们选择这样的款式咯,红色配灰色,黑色配灰色这样的搭配应该比较的耐看简约,内搭T恤+牛仔裤即可,出街可以配上一定鸭舌帽更显帅气。

福童宝贝 )
标签:男童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