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帅气男童装怎么穿 左西童装来告诉你

严寒忽然而至,顿时感到了一丝丝的凉意。天气渐渐变凉,还在们穿的冬装御寒单品也该上线了。如今孩子们的穿搭不仅要保暖舒适,也要时尚好看,这对于有些宝妈们来说也有点困难,毕竟冬装不像夏装那么好搭配。那么在寒冷的冬日里,帅气的男童装要怎么穿呢?男童装怎么搭配毕竟有时尚气息?下面就随左西童装一起来看看吧!

左西童装这件男童棉服外套,采用日系简约风的设计,融入衬衫的翻领加上直筒的剪裁设计,穿着起来包容性极强。而且车线带来的格纹效果,更是提升了这件棉服外套的时尚耐看性。搭配上黑白条纹的高领打底衫+蓝色的牛仔裤,马丁靴,帅气感爆棚。

宝蓝色是一种非常的衬肤色的颜色,这种颜色在冬日里非常的友好。这件宝蓝色的棉服外套,采用韩系休闲风的版型设计,宽松又舒适。而且高领的版型,在冬日里御寒效果极强,而且短款穿着起来行动上更加的方便。内搭一件白色的高领打底衫+黑色的束脚工装裤+白色的运动鞋,简直是潮翻了哦!

 

左西 )
标签:童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