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黄蓝童装秋装新品上市 学院派“格调” 神器

我有学院派“格调” 神器,静如处子OR动如脱兔我说了算~

NO.1拼接时尚夹克衫

夹克采用仿皮与色织格不同面料拼接,赋予了不一样的韵味拼接夹克衫+砖红色长裤尽显时尚骑士风范!潮流前卫、大方得体、动感十足!

NO.2 百搭背心裙

简单易搭的格子背心裙,无疑是初秋备受追捧的搭配单品,格子背心裙+打底白衬衫+短款西装让你玩转初秋校园英伦风赢足回头率!

“格调校园

NO.3 时尚风衣

高贵短款风衣英伦校园风,永远的华贵风衣+衬衫+休闲格子长裤休闲中带这那么一点华贵斯文你就是漫步在英格兰校园中的优等生!

NO.4 时尚风衣

想在新的学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单色风衣+弹性打底裤腰节荷叶边装饰,精致腰带略带唯美又不失高雅气质简约而不简单让校园留下一抹完美的风景!

RYB全国门店试穿礼等着您!读书节活动同步进行“读书之星是你吗”?开学季,让我的宝贝与众不同来红黄蓝童装这个周末不见不散~~

红黄蓝 )
标签:童装秋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