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小男生穿的秋装外套有哪些? 好看的童装秋装外套推荐

最近这几天出门已经可以渐渐感受到凉意,秋日的到来当然也意味着要开始置备秋装了,那如果你家里刚好有个调皮可爱的小帅哥的话,当然要将他打扮成小潮男啦!那么适合小男生穿的秋装外套有哪些呢?

黑色格纹夹克帅酷新潮又带着几分小小的复古味道,略略宽松的版型让孩子穿上身更加舒适休闲,同时也让小男生玩耍时不受拘束,搭配灰色针织衫、波点衬衫和牛仔裤一起穿着,轻松打造出了小潮男形象!

想要打造一个小潮男,当然也少不了时尚好看而又优雅大气的呢大衣外套,那像是这位小男生身上这款呢外套就蛮不错,双排扣设计更添潮味,而耐脏的深蓝色也能让孩子无所顾忌的玩耍不怕弄脏衣服哦!然后再搭配时尚牛仔裤和帽子一起穿搭,帅气优雅又潮味十足,颇有几分小绅士的味道呢!(图源:俄梅戛童装)

 

俄梅戛 )
标签:秋装外套 男童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