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旅行小女孩专属服装搭配 演绎出一种帅气和优雅

宝贝!夏天来了!暑假来了!刺激好玩的度假村,户外明媚的青青大自然,蔚蓝色的大海,哪里是宝贝们的心之向往?亲子旅行季又到了,宝贝出行穿什么好?麻麻们,宝贝的哪种风格是你的最爱呢?

夏日度假,还有什么比清爽、舒适、透气的短裤+衬衫更合适的呢?穿上它,旅行去吧,青青大自然,向阳光say hello。白色短袖衬衫和蓝色休闲短裤,打造出一种独特的英伦时尚;小飞袖的设计和黑色蝴蝶结装饰,将小女孩的活泼甜美凸显,又带着一丝男孩子的帅气。很适合活泼好动的小女孩哟!

盛夏阳光照耀的沙滩上,那个调皮的萌娃,衣着海军风的水手服,在沙滩边愉快的玩耍,海滩上到处洋溢着银铃般的笑声。贴身的款式轻裹着小女孩纤细的身形,大大的翻领和金属质感的纽扣设计,完美展现专属海军风;微微散开的裙摆,多了一份女孩的优雅、甜美。适合温柔甜美的小姑娘。

图片来源:小毛虫童装

小毛虫 )
标签:女童连衣裙 女童服装搭 女童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