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怎么穿裙子好看 班尼豆女童连衣裙推荐

对于家有小公主的宝妈们来说,给孩子们购买最多的衣服就是连衣裙了,看到了好看的连衣裙又会忍不住的想要为孩子入手,这就是妈妈们的爱。每个宝妈都想让家里的小公主穿的漂漂亮亮的,那么小女孩怎么穿裙子好看呢?下面就随班尼豆童装一起来看看吧!

班尼豆童装这件藏蓝色的无袖连衣裙,采用百褶的鱼尾裙摆的拼接设计,极大提升了这条连衣裙的甜美感,加上双排扣的点缀,穿着起来也是极为的减龄好看。搭配上一件白色的娃娃翻领的衬衫+一双灰色的中筒袜+白色公主鞋,穿出满满小公主的范儿来。

甜美感爆棚的这件连衣裙,采用长袖POLO衫版型的设计,融入粉色的格纹元素,极大提升了这件连衣裙的时尚气息,并且百褶的裙摆拼接,让这条连衣裙多了几分俏皮的味道,也十分的遮肉显瘦。搭配上一双白鞋的帆布鞋,妥妥的穿出学院风的感觉。

班尼豆 )
标签:女童连衣裙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