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六月恭贺NIERMAI倪迩麦品牌女装入驻吕梁永宁国际购物中心

吕梁旅游资源丰富,境内有古建筑、古遗址、古窟寺、石刻、壁画等文物古迹5014处,革命遗址和革命纪念建筑物133处,各类自然风景区11处,多彩的六月,倪迩麦NIERMAI就在这个旅游城市落地生根,茁壮的的成长。 

NIERMAI-源自法国,将法式浪漫风情完美诠释。NIERMAI倪迩麦关注着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东西,追求高品质的生活方式。服装崇尚简约,整体干净利落,在自然的剪裁线条下体现着女性的柔美和极好的收身效果。 

NIERMAI倪迩麦2015年春夏季新品全新上市,齐全的产品类别、绚丽独特的产品陈列、传递着NIERMAI独有的艺术文化气息。

NIERMAI倪迩麦一直都在努力着,只为了营造一个舒适、高品质的购物天堂,给中国女性带去更多的时尚自信,明星般炫耀!

NIERMAI倪迩麦永宁国际购物中心店,欢迎优雅注重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您光临品鉴! 

亲爱的,

我们去永宁国际购物中心NIERMAI专柜吧!

我带着你,

你带着钱。

一套也好,两套也罢,

在春风肆意的季节,

我们去永宁国际购物中心倪迩麦专柜来段奇妙的购物旅程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龙凤南大街永宁国际购物中心三楼NIERMAI专柜

倪迩麦 )
标签:女装店开业 服装店开业 新店开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