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混搭风格搭配 运动鞋配什么衣服

当季流行运动风格,现在的风格已经完全的不用看国籍了,不分国籍的装扮,以前对于运动鞋可能会有些人觉得要配运动风格的衣服穿起来才好看,但是现在运动鞋也要有时尚感,运动混搭风格也是一种不错的穿搭。一起来看看吧。

首选你要有一件运动鞋,运动鞋对于现在的女人来说不再是不会显女人味的装扮,而是一种时尚穿搭,运动鞋可以选择很骚气的颜色,也可以选择很低调的黑白色,配上一条墨绿色阔腿裤,一般阔腿裤都是搭配高跟鞋好看,但是我们就与众不同,效果也很不错。

运动风格已经超越了国籍,不管是什么肤质都会有喜欢运动风格的人,所以运动风的浪潮是不会消退的哦,一件长T连衣裙款式也可以配上运动鞋,虽然这样的短款连衣裙穿上高跟鞋会更加的性感,但是配上亮色运动鞋是不是就跟别人不一样了呢?不要认为运动鞋不能搭配这个衣服,那条裙子,运动鞋很好搭配。

标签:运动风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