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风的T恤更适合小男孩?小男孩的衣服怎么搭配?

天气炎热,男孩子喜欢打闹玩耍,特别是夏天,最容易出汗了,因此夏天的衣服也必须多备几件。毕竟男生的衣服也不用太复杂,简简单单的就好。那么对于好动的小男孩,穿什么衣服才显得更加休闲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小男孩的夏日该如何搭配吧。

爱玩的小男孩,那么选择一些比较休闲运动风的款式,会更加好看哦~这件蓝色的T恤,满满的运动员风格,胸前的大大字母,就像是某个足球员一样,拼接的袖子也很有特色,加上红蓝杠的标志,就显得更加的运动风拉。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裤子,舒适又好看。或者是穿小背心,两边透风,夏天就很清凉。背心加上一件短裤,清凉又舒适。

黑色穿起来要更加的帅气,这件T恤,简单又舒适,胸前的小小的logo图案让T恤看起来没那么单调。下身搭配牛仔裤短裤,青春又好看,破洞的款式会更加的随性。或者是左边这件白蓝色的T恤,清爽又好看,看起来清清凉凉的蓝色,很简单。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裤子,就足够了。

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水孩儿童装哦~

水孩儿 )
标签:T恤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