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带裤背带裙怎么搭配更好看? 达人街拍告诉你

背带裤和背带裙作为最佳的减龄单品,一直都是MM们的最爱,尤其是在夏日时节,很多MM都会选择穿背带裤or背带裙出街,那么我们该怎么来搭配它们来更时尚好看呢?一组达人的街拍照片告诉你答案!

略略宽松的牛仔背带裤给人的感觉比较休闲随性,那我们可以学这位达人一样,选择简约大方但又不失性感的黑色短款胸衣来跟背带裤一起搭配穿着,秀出一截小蛮腰,性感女人味立刻hold的住,但又不会让人觉得太轻浮。

如果你是个比较保守的姑娘,那么小编建议你可以跟这位达人一样,选择简约T恤来搭配背带裙or背带裤一起穿着,那在颜色的选择上最好选择清爽的白色,这样整体给人的感觉很很小清新,减龄效果很赞哦!

标签:背带裙 背带裤 街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