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时尚潮流 看上海时装周前世今生

导语:上海时装周作为中国原创设计发展推广的最优化的交流平台,历来吸引众多国内优秀自主品牌。每一届首秀,都由本土时尚原创品牌担纲。

上海时装周2015年秋冬发布会将要到新天地太平湖水上秀场拉来帷幕,已经历经13届。上海时装周以振兴名族品牌,立足国家视野,拉动内需为己任。至今为止,每届展会都举办的非常成功。为国内自主品牌打响了国际知名度。 

每届上海时装展都以时装发布为核心,促进珠宝配饰、化妆品、汽车等大时尚范畴内的合作,充分挖掘出时尚创意产业的发展、

2001年上海时装周首届展会,便在短短时间吸引数百家民族自主品牌的加盟,并吸引数十位本土知名设计师的加入。

首届上海时装周的举办成功,振奋许多民族自主品牌,并且打响国内时装品牌的知名度。 

2015年上海秋冬时装周展,届时将会吸引数百位国内外设计师品牌和商业参展,还有诸多设计师、国内外高端百货业和多品牌集成店的时尚买手、经销商和代理商参加。

如今,国内零售商追求市场个性化的时代需求环境下,上海时装周能否为年轻人潮流打造一个全方位时尚平台,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上海时装周简介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