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时尚深圳重要通知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及合作单位:

根据《深圳市福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281号)》相关要求,为配合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参展商、观众的健康安全,我们非常抱歉地宣布,8月28至3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的2022时尚深圳系列活动于8月29日正式闭幕。相关系列活动包括:时尚深圳展、THE RUNWAY时装周、NEST SHOWROOM(巢·独立设计师展)、大湾区时尚产业峰会、时尚深圳·大奖。

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时尚深圳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最新指示和要求,全力协助参展企业及嘉宾、观众撤展。

时尚深圳深耕行业22载,始终坚持“品牌导向、原创精品、商业落地、趋势引领”为核心定位。与时尚产业互相成就、密不可分,对于提振行业复苏有着重大的意义。时尚深圳将继续跟随深圳时尚产业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建设“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将持续打造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极具影响力和创造力的时尚产业商贸及行业交流平台。 感谢行业同仁22年来对时尚深圳一如既往的支持和理解!让我们同心协力,共抗疫情! 

特此通知!   

时尚深圳组委会

2022年8月29日

时尚深圳FASHION SHENZHEN )
标签:深圳国际服饰服装展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