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上衣+背心裙 夏季最时尚搭配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短款上衣频繁的出现在我们的视野里,无论是街上、电视上还是网络上短款上衣总是占据我们的眼球。就是那样一款款精心设计的上衣,可以休闲、可以甜美还可以性感火辣,成了很多女性的追求。

你以为只有夏天穿着短上衣和牛仔热裤露出你的小肚脐才是最吸睛的吗?想要受到关注早就不需要靠露肉了,现在我们讲究的穿自己适合的服装,不仅要穿出时尚最重要的是穿出自己气质。现在短上衣+背心裙,夏季最时尚的搭配,来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吧。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些人在炎热的夏季还总是充满活力,无时无刻不是精神抖擞,这样的姑娘一般都会比较活泼,像这款套装穿着可能就特别适合。简单的只有黑白两色,没有多余的点缀,领口还有俏皮的蝴蝶结,这样的你在烦躁的夏天让人看着总会特别清爽吧。

如果你觉得可爱俏皮不是你的风格,那么就来试试这款熟女气质的吧。上身简单的白色青春富有内涵,加上下身规整图案,给你带来不少成熟女性的魅力,不要披肩散发轻轻爽爽的样子在夏天最受欢迎。

这样时尚的短上衣+背心裙,适不适合你呢,不试试你怎么知道呢?

图片来源:诗蓓蜜女装

诗蓓蜜 )
标签:女装时尚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