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花短裙搭配 早秋女装时尚搭配

应该也算正式告别了炎热的夏天,微凉早秋的到来也预示了今年过了一大半,总是研究服装穿搭的女士可能早早就已经准备好这个秋天的服装了。秋天不再是繁花似锦的季节,这个时候不妨选择一件印花的单品来装饰秋天的色彩,印花短裙搭配白色的上衣,在微凉的早秋一定很适合。

今年夏天镂空元素的横行给我们演绎了一种不一样的美,早秋镂空依旧十分流行。白色的中袖T恤上衣,前面的一点点镂空有点小性感,搭配下身蓝色的短裙,可爱的动物头像充满着青春活力,秋天就是很出彩。

袖子上的点点镂空也有着不一样的时尚,纯白色的中袖上衣不一样的花纹设计更有女人味,下身再来一件黄色的印花短裙,清新亮丽的打扮在微凉的早秋照样也能成为一道风景,脖子上在佩戴一个花朵样式的项链,时尚感剧增。

图片来源:芘筃女装

芘筃 )
标签:印花短裙 女装时尚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