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箱底的衣服怎么处理 衣之吻教你旧衣新穿

经过一个大冬天,衣柜里的衣服又被翻了个底朝天,秋天的衣服早已被搁置在箱底。面对正在逐渐变暖的春季,就一定又要购买新装了吗?女人永远都是这样子,明明衣柜已经再也容纳不下,明明箱子已经多的不能再多,可是依旧总感觉少一件衣服。但是有没有想过其实压箱底的衣服也能再次被利用,组合新衣服穿出新感觉,今天衣之吻女装就来教您。

时尚虽然总是在不断的变化,有些女性为了追随时尚潮流而不断的购买新装,其实时尚并不等于盲从,过去的旧衣服经过重新搭配也能穿出新的风采穿出自己的时尚。 如图中这款衣之吻2014年秋季款连衣裙,纷繁富饶的印花分外的艳丽,复古奢华气息迎面而来,而复古印花这一元素在2015年春季依旧是潮流热点,丝毫不会比窗外满是芬芳的花朵要逊色。修身的款式展现许久未露的好身材。面对早春搭配一件小西装,依旧能够优雅自如的应对职场挑战。 

除了连衣裙,去年秋冬季节的雪纺衫短裤在2015年的春季也都能够统统翻出来啦,将旧衣服重新搭配组合穿出不一样的新感觉。如图中衣之吻2014年秋季裸色雪纺衫,独特的花瓣领口甜美温婉,黑色短裤加亮片腰封,帅气沉稳,二者的搭配简约大气。或许在去年秋冬你搭配一件白色小香风外套,但是在今年春天你可以尝试搭配针织衫或者中长款西装,或温婉动人,或优雅干练,都是依旧时尚逼人的。

女人们,行动起来吧,做个环保主义者,去翻翻你的衣柜,将你的新衣裳与旧衣服进行重新的组合与搭配,或者进行适当的改装,不仅为你省去money同是也能够让你穿出时尚气质。

E-KISS )
标签:旧衣服 旧衣服回收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