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服装搭配技巧图片 塑造优雅女人

冬秋季节,很多MM们都不知道该如何穿衣才能吸引回头率了,下面推荐冬季服装搭配技巧图片,教你打造优雅气质。

米色的针织上衣系上一条腰带可以拉长腰线显得更加高挑,灰色的针织长裙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单品,搭配一件白色大翻领的棉衣外套整体感觉更加时尚潮流。

及膝的高腰包臀裙有着小女人的性感优雅,橘色的复古花纹更是吸人眼球,与姜黄色的宽松毛线上衣相呼应,显得更加清新亮眼。

抢眼橘红色民族风印花针织围巾,极具个性魅力的异域感的小鹿印花打造俏皮造型。针织单品是秋冬日的主旋律,给沉闷的整体装扮平添许多乐趣。彰显个性,保暖厚重的针织围巾绝对是冬日必备的百搭款。

白色皮草外套,人造皮草是今年最为流行的冬装,也是女性朋友在年会上扮靓自己的最佳利器呢。内搭高领毛衣下穿包臀短裙,黑色裤袜,黑色短靴,经典黑白配显气质。

三色渐变色织成,形成了一个渐变的视觉效果.素雅中带着大气.面料厚度属于中型偏厚,手感十分柔软,会有绒绒的感觉,看起来就会有十分舒服温暖。

沉闷冬日一款红色的大衣绝对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搭扣式的设计为这件大衣增加一丝帅气干练的气息,而蝴蝶结式的领口显得更加甜美可爱。

标签:服装搭配攻略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