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服装搭配攻略 夏日街头衣服妙穿搭

服装搭配,我们一直在强调搭对搭好搭出性格,然而有的时候同样的衣服穿在两个人身上效果却差很多,这其中的奥秘可能就很不起眼的某一处细节之中,这就好比做菜一样,调料可是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就那么一点别致之处,就彻底决定了一整套穿搭的命运。

夏季服装搭配攻略 夏日街头衣服妙穿搭

会穿的女孩一年四季都离不开短裤,因为相当百搭也非常容易穿出感觉,MM用了乞丐装小短TEE来搭配短裤的随心所欲,不凡之处正在碎布头一样的短TEE上面,不过我个人认为此套穿搭的点睛之笔还有头上同样材质的头带,看起来还是很可爱的。

点击了解更多服装搭配技巧

更多夏季服装搭配介绍

夏季服装搭配攻略 夏日街头衣服妙穿搭

白色短裙搭配鱼嘴平底鞋,一点多余都没有,非常的简单叶非常时髦,这样的一身搭配单纯说它用最简单的单品搭出的时尚感觉就已经很赞了,而MM的银色LV大拎包更是把这身简单的衣服穿出了点大牌气,逛街聚会都很适合。

网络 )
标签:搭配 服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