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ZZYS带你cadbury world 甜蜜诱人

暂时忘却“千业之城”的悠然清雅。 HAZZYS带你 走进cadbury world,便置身于世界最大的巧克力主题乐园,这甜蜜诱人的巧克力世界,仿佛进入了电影《查理的巧克力工厂》,充满着孩童般天真俏皮,又似少女嘴角的笑意。甜蜜的气息正慢慢将你融化…… 

LOOK1 孩童般的天真俏皮

坐上可可豆游览车,探寻这个奇妙的巧克力世界。绒线帽里藏着童话般的世界,菱格毛衫充满着顽童般的俏皮可爱。剪裁合身的小短裙旋转跳跃,尽情沉浸在梦幻般的巧克力世界之中。

LOOK2 蜜糖般的温柔甜腻

沿着布满巧克力斑点的可可路漫步,周身都沾染了巧克力甜腻的气息。设计别致的橙色毛衫色调柔和的格纹大衣,还有那一抹醉人的笑意,仿佛一切都拥有了特别的魔力,令整个城市都变得温柔而甜腻。

哈吉斯 )
标签:冬装 冬装新款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