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冬装如何保存?冬装收纳保存的方法

气温即将上升,冬季的服装又得认真进行收纳。那么收纳保存冬季服装也是讲究技巧的,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合理收纳服装的方法吧!

羊毛制品

在冬天,羊毛衫等产品具有极高的保暖性,因此深受大家的喜爱。那么羊绒衫该如何贮藏呢?首先在收纳服装之前,得先把衣服进行清洗。收纳前,轻拍衣服,将灰尘除去。如果衣服上有着明显的污渍,可以局部用湿毛巾擦拭。紧接着,将羊毛制品的服装放到通风处阴干,保证衣服的干爽。羊毛是很容易被虫蛀的,因此,存放时要避光,且放在通风处,放置防蛀剂时要避开衣服,不要直接接触。

羽绒服

如果家中有足够大的空间放置羽绒服,那么小编建议最好直接挂起来。很多人在收纳羽绒服时会有一个误区,就是将羽绒服抽真空进行收纳,事实上,羽绒服的保暖程度离不开蓬松度,如果将羽绒服进行抽空,那么换季后再拿出来穿,衣服可能就不会那么的保暖。

毛呢大衣

大衣在存放时,如果进行折叠,那么大程度会影响原本的版型。建议大家放置衣服的罩子保护大衣,然后直接晾挂起来。

底色 )
标签:衣服保养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