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中长款卫衣搭配 加绒卫衣搭配

相信不少妈妈对待女童的搭配会非常的纠结。想给她打扮的美美哒,又没有时间去的精心梳妆。那么,什么样的装扮时尚又节省时间呢?一件长款的卫衣让各位辣妈轻松搞定孩子们的时尚美搭。一起来学习下。

经典酷炫的黑色,绝对不会过时,永恒的时尚色非常的受欢迎。这款卫衣优质的面料,舒适贴身,适合各类型的女童。时尚的款式,拼接着大红色的心状,非常的惹眼气质。这样的卫衣搭配一件紧身裤,气质百搭。

粉色的加绒卫衣,长款的版型,也可以随性的搭配一件白色的加厚修身裤。优质的面料,厚实的设计,保暖时尚。这样的一款也非常的受欢迎呢。里面可以搭配羊毛衫衬衣等。简约的装扮暖和又时尚。

网络 )
标签:童装卫衣 长款卫衣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