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弗卡女装喜迎广东、江苏等地八家新店开业

临近年底,服装行业又将掀起一场促销及新店开业热潮,所以企业、品牌都是卯足了劲,希望能在2014年有一个完美的收官。作为深圳十佳女装品牌,弗卡Fka已经喜迎大丰收,十一月仅仅过去三分之二,就有广东中山大信新都汇购物中心一楼专柜、广东普宁专卖店、江苏靖江泰和国际购物中心专柜、高邮专卖店、四川成都新都财富国际专柜、山东兖州贵和、山东青州泰华城、温州苍南专卖店等八家新店开业!在此祝这些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希望弗卡的店铺越开越多!

Fka是广东省知名女装品牌,始终保持敏锐的时装触觉和商业睿智,以每年不低于30%的成长速度,领先于国内女装行业的时尚度和卓越的市场地位成为业界翘楚,全国各大主要城市及商圈都已有弗卡店铺分布,并且不断地向更多的城市延伸,为越来越多的时尚都市女性带去精致、潮流的着装体验。

在招商加盟方面,弗卡推行的是区域代理和单店加盟两种模式,加盟商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力选择不同的加盟方式,欢迎有志于在服装行业做出一番成就的加盟商实地参观考察,携手共创、共赢未来。

弗卡 )
标签:女装店开业 女装加盟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