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款羽绒服品牌 2014秋冬羽绒服款式搭配

2014秋冬季节流行什么羽绒服呢?羽绒服款式总觉得没有什么好看的,有些人只是觉得羽绒服就是冬季的保暖服装,其实现在羽绒服也越来越时尚了,羽绒服再也不是只为保暖而生,更为时尚而配。爱博·琼斯羽绒服款式不管是短款还是长款都为你准备好了,随小编来看看怎样的长度才适合你呢?

爱博·琼斯短款羽绒服款式搭配,这款短款羽绒服是拼接手法,针织毛衣面料和羽绒服拼接而成连帽的设计可以阻挡寒冷,短款羽绒服配上一条黑色短裙很小可爱的造型,一点也不会感觉很臃肿。秋冬这样的装扮绝对是首选哦。

羽绒服最常见的莫过于毛领,看着一圈毛领就感觉特别的暖和,纯白色的羽绒服款式也是绝对吸睛的,这款白色羽绒服还是双排扣的设计时尚感倍增,爱博·琼斯羽绒服冬季的暖心穿搭。

爱博·琼斯 )
标签:新款羽绒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