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维斯2014冬季时尚新款羽绒服外套 靓丽色彩轻松吹散冬季的沉闷

初冬时节,真维斯时尚衣橱焕然一新!新款羽绒和外套,不约而同地加入多彩的色调,拈来春夏的新鲜与活力,为衣橱增添炫丽的油彩,轻松吹散冬季的沉闷,带来缤纷暖意。

炫色潮流是今季女装的最大亮点,紫蓝色时尚沉稳,黄色俏丽吸引,浅虾玉娴雅别致!绚丽的色彩组合呼应着多彩的冬季,让每一次的穿着都有精彩体验!

休闲女装刮起“都市韩风”,在鲜艳亮丽的色彩中融入民族图案、几何线条等元素,营造出时尚温暖质感。

俏丽女装在今冬则以丰富的印花撰写“少女游记”,截取了甜美、卡通以及复古元素的冬装让冬季节不再单调,动感百变间尽显青春活力。 

简洁的衬衫组合突显年轻活力,散发淑女气息的蕾丝衬衫配以粉色雪纺裙,轻松打造甜美淑女范。印花油光布双面穿羽绒外套,增添了搭配的可能性,以其独到的时尚前沿品位,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真维斯男装新款也毫不逊“色”!自信醒目的红色活力十足、经典随性的深蓝愉悦清新,在各种油光面料的衬托下,尽情释放青春激情!

拼色和撞布这对盛行已久的流行元素继续丰富着真维斯男装的色彩和面料。无论是渐变的拼色,还是落差巨大的撞色,都能完美演绎都市潮男的百变形象。

不同面料的拼接组合,在人群中瞬间点亮简单的版型设计,袖口、袋边、帽沿等细节处的精心处理,为你带来卓尔不凡的穿着体验。随意外搭一件款式简约的外套,都市型男魅力无限!

冬季真维斯,不论是款式经典的轻薄羽绒、跃动时尚的保暖背心还是充满韩国风情的棉服外套,都散发出浓郁的冬日气息,带来无以伦比的温暖体验。真维斯多彩冬季,期待您的加入!

真维斯 )
标签:新款羽绒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