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的新衣#第四期:欢喜的宝贝时光

日益变迁的时尚让人有种害怕时间过得太匆忙,而我们却没能在青春的时光里领略一遍所有时髦的东西。所以,时尚从娃娃抓起,是十分有必要的。《女神的新衣》第四期,以“亲子”为主题展开一场女神与宝贝间的时髦契合,必将带给我们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 

贾静雯×邱美宁系列:探奇博物馆

1)设计理念来源:

每个孩子的心里都藏着一个探险家,如果我是一位母亲,我一定会带孩子到博物馆里去,让他把世界上奇妙美丽的事物尽收眼底。而说到博物馆我就会与60年代当红女星Twiggy的服装联想在一起,我会想到我的小宝贝身穿一袭小仕女的洋装穿梭在历史建物里面,去找寻让她的心里会发光的宝物。

2)设计元素:

60年代的服装通常强调色块拼接,几何感的剪裁变成一个重点,每件服装不做过分复杂的剪接,一个单品里面不超过五道剪接,并选用马卡龙颜色的毛料表现最纯粹的童年。

3)设计细节:

因为听到贾静雯分享她女儿很喜欢搜集各式各样的树叶,因此我把这个意念化作设计细节,把叶子当作重点装饰在洋装上面,让贾静雯和宝贝把心里的喜爱直接穿在身上。

4)本款衣服的主面料和副料:

带点蓬松感的毛料可以把服装线条的挺度表现得很好,每件洋装都是如此优雅挺拔,内加舒适里布就不用担心对肌肤会有不适的刺激感。 

贾静雯VS宝贝款:玩味马卡龙

充满纯真味道的马卡龙色彩,同时穿在女神与宝贝身上,仿佛在回忆纯真的童年。而树叶形状的装饰也为造型带来与众不同的个性。柔软的面料却是以挺括的型格展现,线条流畅,洋装也因为是“母女装”而变得分外温馨,魅力加倍。

【搭配推荐】 

LOOK 1:俏皮的职业女性

以简约的设计塑造优雅中略带俏皮的职场女性形象,色块的拼接成为造型的最佳看点。短款的衬衫与过膝的修身裙装,因为腰间不规则的装缀与色彩的遥相呼应而增添趣味。模特的妆容也带着些许趣味性,呼应了“欢乐时光”的主题。

【搭配推荐】 

LOOK 3:层次感塑造的美

轮廓简洁鲜明的大衣换成了短袖款设计,莫名给人一种亲切感。马卡龙色的填充,也是为造型注入了欢乐的色彩。搭配高跟鞋,赋予女人一种精致的优雅。

【搭配推荐】 

LOOK 5:不对称的趣味性

简约的夹克式设计有点偏向贵族气息,如同旧时代皇室贵族的服装,带着些许复古的味道,优雅中也夹杂帅气style,而混搭白色裤袜,型格魅力倍增。

【搭配推荐】 

LOOK 6:拼色洋装的华美

以褶皱凸显裙子的立体感,肩部与裙摆的设计手法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灰色拼接小面积马卡龙色,于华贵中添了些高级美感,混搭运动长袜是个新鲜的尝试。

【搭配推荐】

茵曼 )
标签:女神的新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