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CANTO MOTTO 2015春夏主题“赞美”PRASE一场回归自然的视觉盛宴

意大利高级女装CANTO MOTTO2015春夏系列9月10日在时尚之都深圳中海凯骊酒店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时尚视觉盛宴。

知性、优雅而富于艺术气息氛围的发布会现场:

 

舒适的天然面料在设计师灵巧双手下变身为一件件富有生命力的时装:

CANTO MOTTO对于工艺细节表达价值感不只体现在服装上:

CANTO MOTTO 2015春夏还原自然,除去都市的繁华喧嚣浮躁,于自然中歌颂生命的力量与律动,令人感受到内心纯净与真实,体会真正的自由和超越。T台就在露天的花园里,踩着柔软的草地、听着喷水池里的涓涓流水声、沐浴着清新晚风,静静的欣赏一场回归自然的视觉盛宴

CANTO MOTTO品牌意大利执行董事Gianluca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本季系列主题:

CANTO MOTTO 2015春夏回归自然,在生态觉醒的背景下,多以植物形态、放大花卉与线性几何有机结合、微观世界的放大与艺术化创造,尊重还原自然色彩的蓝绿色系及流行的粉彩色系,充分汲收时尚元素加以巧妙运用,注重服装的量感与造型;天然肌理外观及自然材质棉、麻、丝面料较以往更多出现,整季产品透视出自然美学的养分。 

 

CANTO MOTTO的每一季服装,每一次fashion show,都在倾情打造一个融合时尚与艺术的唯美世界,用艺术演绎对生活的热爱,用时装去表达对自己的爱。

雾道 )
标签: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