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 Mei 可媚女装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优雅相伴,春悦盎然,Ke Mei可媚女装品牌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以“花色.物语”为主题,花的颜色五彩缤纷,物寓意着万物重生,语是大自然的语言。为期两天的发布会于12月19日在虎门可媚公司圆满落幕,再次感谢广大加盟商朋友、行业精英百忙中莅临现场,一起探讨品牌的发展之路,见证可媚的又一次飞跃。

发布会从18日中午13:30开始,到下午17:00结束,这是一场华丽时尚派对,一次优雅、时尚、浪漫之旅。发布会现场,富有灵气的天使模特穿着Ke Mei可媚2015春夏季新品款款而来,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融合最新流行元素的时尚大秀,充分彰显了Ke Mei为现代女性所打造的魅力与自信。

现场的震撼以及绚烂让满座席位刮目相看,从走秀现场我们可以看出,可媚明年春夏的新品主要以柔和的色调为主,配搭一些经典色系和流行元素,为少中淑女士们提供多元化的穿着搭配选择,在遵循品牌一贯的设计理念的同时,不断融入新思想、新元素,紧抓消费者的心里变化,才不会被淘汰。

2015春夏潮流趋势预测,新颖的单品之间和创意的搭配组合,都是出乎意料的惊喜和美轮美奂。相信每一个到场的加盟商都能感受到Ke Mei可媚的诚意和实力,也希望广大的新老客户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可媚,一起携手进入更加美好的明天。更加希望更多的家人加入可媚的队伍,壮大更温暖的可媚大家庭。

可媚 )
标签:2015春夏新品订货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