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袖两件套职业装 显瘦的两件套搭配

对于喜欢犯懒的姑娘来,直接选择两件套服装的最简单了。尤其是到了降温的时候,会省去不少搭配的烦恼。玛仙娜女装,专注于携领都市女性走在时尚的前沿。下面介绍的两款套装,不更喜欢哪款呢?

长袖两件套职业装 显瘦的两件套搭配

带着几分秋季的沉静的美。灰色的条纹外套独特的版型,黄色的细节拼接,增靓了整体的色彩。里面搭配一条亮色系的t恤衫会更加的潮流哦。简约低腰的休闲裤。整体有着很好的显瘦效果,将身材凸显的魅力婉约。

长袖两件套职业装 显瘦的两件套搭配

很是惹眼的搭配,浅色系列的裸粉色两件套,很有职业女性的干练与气质。高档面料的采用,先进技术的裁剪拼接,出落的十分完美。搭配着靓丽的黄色t恤衫,衬托的女性更加减龄。喜欢的话就赶快入手吧。

图片来源于:玛仙娜女装

MAXTINA )
标签:套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