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COOZIC-珂妮卡女装江西南昌店隆重开业

恭贺:COOZIC-珂妮卡女装江西南昌店隆重开业。新店开业,将会把最新的秋冬新装呈现在大众眼前。新店开业不仅仅有新衣呈现,更有诸多的优惠活动在其中。喜欢COOZIC-珂妮卡女装的朋友现在就可以前往选购了。 

恭贺:COOZIC-珂妮卡女装江西南昌店隆重开业 恭贺:COOZIC-珂妮卡女装江西南昌店隆重开业

COOZIC-珂妮卡在设计上强调完整生活方式的体现,每一组别既包括职业、休闲多类组合,又结合梭织与针织的选择,既可成系列,又可相互搭配,帮你轻轻松松地找到新世纪女性的感觉。 

恭贺:COOZIC-珂妮卡女装江西南昌店隆重开业

COOZIC-珂妮卡在面料上突出天然织物与手感的特色,在品质要求上、在固有的缝纫处理上显示出意大利服装工艺与中国传统工艺的精湛结合,使COOIZC的女性在含蓄、优雅中不失浪漫与轻松。

标签:女装店开业 服装店开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