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绿秋季大行其道 2014秋季流行色彩

〖14新秋就走绿色调!〗

月前凯特王妃以一袭翠绿色连衣裙装参加2014环法自行车赛开幕式惊艳时尚界,无独有偶甫落幕的艾美奖红毯上,SunriseCoigney与Vanessa Williams等大牌女星都选择以绿色装出席盛典,嘿嘿,妳知道绿色是草的颜色、是自然的颜色,但妳可知绿色是14新秋的时尚引导色?

翡翠绿秋季大行其道  2014秋季流行色彩

〖神马是时尚引导色?〗

复杂事要简单说,时尚引导色就像季度最佳第二女角,不像爆红的流行色一样张扬,但却隽永耐看引导得分着装。绿色作为14新秋时尚引导色,不过份强调视觉前卫性,而是加倍考究内敛气韵美,为此玛克茜妮从自然中抢来最能衬白肤色、打亮精神的翠绿,并用精明的脑袋考虑再三后决定以外套方式呈现,低撞色率让穿搭多元容易,全场合都穿得match! 

翡翠绿秋季大行其道  2014秋季流行色彩

〖长风衣∕洒脱到没朋友〗

复刻欧美街拍经典的过膝长风衣轮廓,偏高的女生穿能细化肩线与腰臀,偏矮的女生则能拉长感觉身高,而为了因应气候多变的秋季,玛克茜妮严选易洗快干的高密双面精仿梭织料,太超过的挡风遮雨功能,这下大气洒脱到没朋友了怎办才好? 

翡翠绿秋季大行其道  2014秋季流行色彩

〖西装外套∕个性到犯规〗

忽男若女的中性暧昧带有几分挑逗意味,玛克茜妮翠绿西装外套捻去妳个性中过于柔软的成分,用仿男装的精准裁剪刻画个性态度,而带柔和光泽的弹性面料修身效果极佳,造型挺扩洗后不易变形,搭正式套装帅气,配女人味十足的裙装有冲突媚惑力。

在向钱看齐现实商业中,玛克茜妮更希望能给妳无法以物质衡量的贴心,让妳不带负担感享受轻松时尚,所以在气候多变的14秋季,一件能完美烘托妳的翠绿色百搭外衣是玛克茜妮对自己的期许!

标签:流行色 秋季流行色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