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流行色有哪些 HOPESHOW春装新款告诉您

窗外的春天悄悄渗透,满心满眼,皆是自然物趣。春光渐盛,穿衣也变得有了心绪!HOPESHOW将从自然中提取出的春色,融入日常,为自己供应一场小小的精神按摩。

晴空与浪潮 

“澄净如海,浅蓝似晴空,把心沉进去,洗沐轻盈”暂时无法亲近草木的春天,窗外的晴空是令人放松的一方填色,静谧的蓝,补给应时当令的浪漫。换上包裹身体却不紧绷的粉末蓝针织,24支曲珠纱线织就轻质柔软,小白扣沿着V领竖直排布,横生可爱枝节,同样以舒适手感取胜的棉高腰裙,从别致腰节到怡适的长度,成为春季衣橱中必不可少的百搭item。

一件能让身体自由呼吸的衬衫,让春季的穿衣体验焕然一新。形态各异的不规则纽扣,胸前精致的小碎褶,空气感的灯笼袖…提供了数不清的惊喜细节,在高腰直筒裙上“画”出工装口袋,依然结构轻松,是春天里“随便一套就很时髦”的must-have。

阳光与嫩芽

“沐浴阳光和暖风,未知数在春天发芽”

阳光和煦,鹅黄的嫩芽试探着,一切都是新鲜,处处吐露出细碎的诗意。新一季的爽目单品也该适时入驻衣橱。以清浅三色纱线细密织就的香草黄针织,舒爽、透气、清新。无所谓场合的拘束,休闲中带着精致度。选择一条剪裁良好的丹宁下装与之相配,添一条撞色腰带,获取当下最惬意的时髦度。

入春需要轻治愈,低饱和度的柠檬黄条纹衬衫,以流滑于肌肤之上的舒适触感,将人丝人棉面料的轻薄柔软轻松呈现,不对称下摆,看似不经意,倒是将一丝活泼心意注入其中。恰好地“齐整”与“短缺”,悄悄将生活拉出一段随心所欲的距离。 

清新的香草黄,提醒着充满呼吸感的自然氛围,被刻意保留的衣摆毛边、藏于整体的线条边缘、甚至圆润的纽扣,都显得妙趣横生。不知道穿什么的清晨,套装总是镇定情绪的安心好
物。

云与辛夷花

“三月的云绵绵软软,我会努力地伸出枝叶拥抱”傍晚的云朵,雨后的辛夷花,像旧胶片中的新故事。带着颗粒感的“素”色,是春天里不刻意的鲜活礼物。手感顺滑的弹力花瑶面料,具备轻盈的飘荡感,萌趣的动物印花一改冬衣的单调,呈现出活力十足的春季新面貌。

趣味十足的小狗印花与跳tone的复古压明线设计,完美平衡了时髦与优雅;带有方扣腰带的高腰花苞裙,拉长腿部线条,保证气场,是春季里自信得体的职场进阶look。

红袖 )
标签:流行色 2020年春装新款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