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赢销,新.动力”暨迪芬娜2015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迪芬娜内衣(深圳)有限公司兹定于2014年9月13日-9月16日在东莞新锦记度假山庄召开“心·赢销 新·动力” 暨迪芬娜2015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届时诚邀全国代理商朋友们光临,现将本次新品发布会的各项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4年9月13日-9月16日

二、会议报到地点:深圳总部

三、活动地点:东莞新锦记度假山庄

四、会议主要内容:

1、团队管理培训:“我们未来的生存与发展”?组建团队,集众人智慧,浓缩创新意识,营造积极进取,形成欢快顺畅的沟通渠道,坚持到底,永不放弃,凝聚力升华,团队共鸣!

2、2015年春夏新品发布会与新品订货事宜; 

五、会议主要议程(略):(如有变动,以具体会议安排通知为准)

六、具体事项说明:

1、请各区域细填写以下回执,并于2014年9月5日前传真至公司客服部,以便公司安排 接机和住宿。

2、公司另邀请各省代理商的1~2名品牌负责人前来参加会议,如有特殊需要增加人员,请于9月5日前以书面形式申请,会议期间食宿及培训费用由公司免费提供。

3、温馨小提示:

1).本期训练有拓展活动等课程,因此请各位家人备好休闲服装和鞋子;

2).请每位家人认真阅读此通知,需提前购买返程票,会议在9月16号的上午10:00结束,会议期间不允许迟到早退,所以请各家人提前规划好往返回时间;

3).此度假村有游泳娱乐,各家人可携带好泳衣;

4).会议期间如有任何问题请与营销中心客服部主管李丹联系,电话:133 3299 7009 ;

  • 举办时间:
  • 2014年9月13日-9月16日
  • 举办地址:
  • 东莞新锦记度假山庄
我关注这订货会
标签:2015内衣订货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