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心“凝心聚利•智盈未来”2014年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4年5月7-8日,女人心以“凝心聚利•智盈未来”为主题的2014年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隆重开幕。届时将会是一场饕餮视觉享受的时尚潮流内衣秀,一场经销商聚首智盈未来的大型盛会。新潮时尚的内衣设计,引爆眼球的佳丽走秀,让您领略女人心内衣秋冬季新品的魅力。

女人心“凝心聚利•智盈未来”2014年秋冬新品发布会

本次内衣时尚盛会,将展示女人心最新设计的秋冬新款,是一场秋冬季内衣市场的风向标,对于把控市场行情,了解内衣时尚走向有着重要的参考价值。主办方深圳市尚美女人心实业有限公司,将在发布会现场诠释女人心秋冬季新款的设计精髓。同时,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理商,投资客,各大媒体以及众多时尚知名人士将会出席本次盛会。

女人心内衣在设计上,追求简约时尚的设计,回归舒适,健康的产品本质上。以“让爱贴身更贴心”的品牌定位把设计灵感、潮流元素融入到女人心内衣。2014年女人心华丽蜕变,将以城镇化的进一步推进和深入为契机,加快布局城乡结合,形成规模优势和大众效应,引领城乡内衣的消费革命,让每一位女性都有追求美的能力。

女人心“凝心聚利•智盈未来”2014年秋冬新品发布会

蓄势2014,女人心以强劲发展的利好形势,诚邀全国有志之士共襄女性内衣的美丽事业。全方位的招商优惠政策,系统化的服务支持,旨在与经销商、代理商共同成长,互惠共赢,共同推进2014女性内衣市场的新潮流。

2014女人心内衣秋冬新品发布会,聚焦内衣潮流时尚,共创美丽财富神话,与女人心同行,一起谱写内衣事业的华丽篇章。

  • 举办时间:
  • 2014年5月7-8日
  • 举办地址:
  • 东莞
我关注这订货会
标签:内衣发布会 2014秋冬内衣订货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