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心品牌舒适内衣 2020年还你睡眠自由

《2019年中国睡眠指数报告》显示,中国每天有超5000万在熬夜,每代人都有不同的“睡眠烦恼”。

“好多事情没做完,又抓不到头绪,不知该做什么,就很烦躁,睡不着。” “第二天有特别重要的事情,但不知道结果会怎样,躺在床上脑子里边放电影,辗转反侧不知不觉就到天亮”.......

人的1/3时间都在睡眠中度过,而我们往往很少用心思把睡衣也穿的舒适又漂亮。穿对睡衣,不仅能释放身心、促进睡眠,还可以给予温馨的幸福感,提高生活品质。

面料由两种形式纱线交错排列织造而成,织物纹理细密,层次分明,具有精致而理性的美。

简约大气睡裙款,穿着舒适自在、无拘无束,轻薄梭织棉质地,天然的柔软亲肤感,不扎皮肤;陪伴你在家的每个白天和夜晚,是居家必备的款。

在轻松慵懒的周末,睡到自然醒,拉开窗帘有暖暖的阳光照进房间。穿上舒适的家居服,看剧,敷个面膜做个沙拉,真的完全放松。

高质感结合简约大气的圆领系带设计,镂空的领口、袖口尽显优雅;可圈可点的小细节里,让你感觉到很享受;

亲肤的柔棉材质,令你倍感舒适与自在,基础安心的睡眠之选。

下班回家,拽下紧绷的Bra,甩开累脚的高跟鞋,换上随性舒适的家居服。那一刻,就是从外面厮杀的战场,回到安心温馨的家。

穿上钟爱的睡衣,一夜好眠,希望2020你的每一天有颜、有质、有品、有味~

女人心 )
标签:2020年春装新款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