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轩菲格女装云南昆明店盛大开业

经过紧张的筹备与装修,雅轩菲格女装云南昆明店终于拉开了大幕,开门迎客!作为雅轩菲格在云南开业的有一家新店,标志着雅轩菲格正步入了高速发展的时期,将雅轩菲格的时尚魅力传播到祖国的大江南北,进一步提高了雅轩菲格的品牌影响力!

雅轩菲格女装云南昆明店盛大开业

雅轩菲格昆明店的店面形象依旧延续了雅轩菲格所一贯的高端大气。落地玻璃窗,呈现出开阔的空间感。金属质感的内部装饰更能彰显出品牌的档次,配合着金色的灯光给顾客带来更为尊贵的购物体验!欢迎昆明的女士们光临品鉴!

雅轩菲格女装云南昆明店盛大开业

拥有鲜明的品牌形象,贴近时尚潮流,并融入属于中国女性的着装文化内涵,致力于打造一个最具成长性和竞争力的女装品牌,为消费者展现一个具有国际品质的流行服饰典范。塑造一个全新的都市通勤装品牌,时尚而不失文雅,女性化而不失干练,有较浓郁的欧洲时尚气息。

雅轩菲格 )
标签:女装店开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