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时尚品牌看好内地市场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香港时尚馆”3月26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上开馆亮相。

香港时尚馆位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占地约2300平方米,为较大的境外展馆之一。此次有履之泉、东极格、敬你、伊宏斯里奥、B.Duck、Magnina、Vincelle等50多个各具特色的香港品牌参展,展示包括服装、鞋、手袋、皮具、手表、饰物在内的香港商品,以及第十四届香港鞋款设计比赛获奖作品。

参展的B.Duck品牌设计总监许夏林介绍说,公司主营以“鸭”为主题的创意产品与服装,现在内地拥有180多家直营店,去年营业收入逾2亿港元。他说,现在内地的营商环境很好,公司准备以一、二线城市为立足点,向中小城市推广产品。与有限的香港市场和消费需求衰退的欧美市场相比,内地市场空间广阔,对香港企业有很大的吸引力。

香港中环品牌咨询有限公司项目总监陈文俊表示,香港作为亚洲时尚潮流之都,服装及服饰类产业在全球始终位居前列。香港商品设计精妙、品质优秀、风格时尚,十分符合内地消费者的需求。公司希望拓展与内地企业在品牌设计上的合作,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分享内地的经济成长红利。

据悉,4天展览期间,香港贸发局还将在馆内举办专题讲座,介绍香港在品牌管理、市场推广、零售店铺设计等方面的专业服务。

网络 )
标签:香港时尚品牌 2014CHIC展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