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时尚品牌圣天狐男装 打造阳光男孩

圣天狐服饰织造(中国)有限公司因拥有“FAIRY-FOX圣天狐”品牌而驰名中外。拥有中国驰名商标、省著名商标等多项荣誉的“圣天狐”品牌,10余年来一直专注阳光休闲服饰的打造,其以“活力、激情、时尚、阳光”的鲜明品牌性格,博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中国服装网(efu.com.cn)了解到圣天狐品牌已是阳光休闲服饰的领军品牌。 厚积薄发,稳步求发展,时间见证圣天狐品牌十余载辉煌历程。

香港时尚品牌圣天狐男装 打造阳光男孩

香港时尚品牌圣天狐男装 打造阳光男孩

早在1998年,圣天狐就顺应市场发展规律从服装行业大局出发,开始实施品牌战略工程,导入CIS形象系统,整合企业VI形象。企业LOGO由FAIRY——FOX组成,结合向前跃动的箭头构成,构图明快灵动,寓意圣天狐率真活力,年轻无极限,喜欢就好的品牌价值观,其标准色宝蓝色象征蓝天、自由、率真,桔红色象征阳光激情,感动充满活力。其特色鲜明的品牌形象,在市场具有可识别性,良好的品牌形象在消费者心中占据了至高的地位。用一位消费者的话来说:那个举着棒球的的小狐狸,真是太可爱,看见它我就想到了圣天狐。

2001年,圣天狐建立了一流的设计开发部门, 特聘韩国太平洋服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公司设计部常年顾问并监制圣天狐的产品生产,提高产品的开发和设计水平。2002年大规模地实施品牌战略,建立营销架构,开始第二次创业的历程。2003年公司聘请陈志朋和杨蕊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加大品牌的推广力度;同时在2003年10月份,圣天狐第一家专卖店在漳州诞生,这标志圣天狐服饰特许专卖计划全面展开;11月,泉州、惠安的专卖店相继开张;12月份,龙岩、厦门等地的专卖店也紧锣密鼓的投入营业。因自然、时尚、活力的品牌风格深受消费者喜爱,在不到短短一年里,在福建全省发展了58家专卖店,网络遍及福建各地。如今,圣天狐有800多家营销网络遍布全国,牢牢掌控了市场,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力。

网络 )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